新記廣告躉:104特車
http://www.hkbie.com/alan/[email protected]http://www.hkbie.com/alan/[email protected] 原帖由 HY671 於 2/10/2006 23:31 發表
http://www.hkbie.com/alan/[email protected]
呢架車會負責行走 104 隧道口開 0740 金鐘特車 ,
到達金鐘後私牌再返回隧道口行走 104 中環特車 ,
隧道口開 0820 , 到達中環後才私牌返回北角(百福道)做回 112 .
[ 本帖最後由 LA11 於 2006-10-3 04:55 編輯 ] http://333.fotoc.com/keo5338/d/8507-2/1020-104.JPG
* 都係 104 特車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