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s Archiver
論壇
›
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B3)
›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巴工程車篇)
brian
發表於 2007-12-26 22:36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巴工程車篇)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記工程車篇
某日路過幾攝~
TSY1
TSY2
兄弟合照
歡迎討論~
marcolams001
發表於 2007-12-27 11:58
回復 2# 的帖子
似長宏巴總多d:)
GR614
發表於 2007-12-27 12:03
長青......43B......
唔泊美景花園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巴工程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