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發表於 2007-12-26 22:36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巴工程車篇)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記工程車篇

某日路過幾攝~

TSY1


TSY2


兄弟合照


歡迎討論~

marcolams001 發表於 2007-12-27 11:58

回復 2# 的帖子

似長宏巴總多d:)

GR614 發表於 2007-12-27 12:03

長青......43B......

唔泊美景花園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車 行 兄弟線 (城巴工程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