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收藏本版 (5)|訂閱

海上交通及船隻(C3) 今日: 7 |主題: 9677|排名: 13 

版主: admin26
作者 回復/查看 最後發表
屯門<->東涌<->沙螺灣<-> 大澳航線一問 hksf 2005-8-4 00:30 13773 DM9172 2005-8-4 03:12
船相 SQ857 2005-8-3 21:48 14130 barca_399 2005-8-3 21:58
南莎38號 Brandon 2005-8-1 19:25 44269 Fei 2005-8-2 14:40
高速船合照 imagicas_kimi 2005-8-2 13:37 04839 imagicas_kimi 2005-8-2 13:37
新渡輪(澳門)出船? 還是龜速航行?  ...234 U-157星之Kelvin 2005-6-28 00:39 3917431 ferrypier 2005-8-1 11:14
中環<-> 大澳 渡輪航線  ...2 hksf 2005-7-29 19:29 1115447 fstephen 2005-8-1 00:36
尖沙咀(往離島)航線一問 Andy_Chan 2005-7-30 11:24 14074 3ad150 2005-7-31 15:01
今年8月1日起新渡輪所有碼頭範圍全面禁煙 TP人 2005-7-30 01:09 03621 TP人 2005-7-30 01:09
十多年來首次踏足的地方  ...2 barca_399 2005-7-7 22:13 128464 TL 2005-7-29 23:42
期待已久既佢........終於復出  ...23 lokheng 2005-7-27 20:40 2412420 U-157星之Kelvin 2005-7-28 21:04
爛賭警雙魚星號跳船亡  ...23 TYChow 2005-7-24 16:14 2112646 guia 2005-7-28 19:00
被過的新輪8系. barca_399 2005-7-27 19:01 64911 Alex_Tsang 2005-7-28 17:43
大量黑煙的新輪8系 barca_399 2005-7-14 22:20 95430 hkicq 2005-7-28 15:58
新渡輪圓滿履行三年合約 U-157星之Kelvin 2005-7-22 23:16 14951 kenny_hou 2005-7-28 02:36
[相]西九龍豪宅群 kychung 2005-7-28 02:05 03903 kychung 2005-7-28 02:05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barca_399 2005-7-27 22:06 03826 barca_399 2005-7-27 22:06
OMAR STAR barca_399 2005-7-27 18:39 13738 PCCW138 2005-7-27 18:57
有關Turbo Jet的問題  ...2 3ASV78 2005-7-24 23:00 137758 csh1027 2005-7-27 01:36
水上的士 湯美 2005-7-26 16:43 14806 kei_hk 2005-7-26 22:10
無聊一貼:華孚石油 ccicoltd 2005-7-25 14:01 04296 ccicoltd 2005-7-25 14:01
[閒帖]大浪 turbojet929-100 2005-7-24 23:47 04227 turbojet929-100 2005-7-24 23:47
- 神成丸 - 湯美 2005-7-23 18:23 24450 davidng 2005-7-24 13:00
非繁時的北九紅真係少得可憐!  ...2 U-157星之Kelvin 2005-7-19 14:17 118298 U-157星之Kelvin 2005-7-24 12:27
好係冇關門.... turbojet929-100 2005-7-22 17:34 65037 cacilhas 2005-7-24 07:31
[查問] 屯門 <=> 東涌  ...23 imagicas_kimi 2005-7-20 18:38 2311636 limited 2005-7-24 00:09
第一次影船 haiwang 2005-7-23 13:02 14042 stmcctbnlb 2005-7-23 22:42
悉尼海港隨攝 湯美 2005-7-23 18:28 03804 湯美 2005-7-23 18:28
史相 小輪系列 三層船 民發/智/昇/道  ...2 Wattyung 2005-7-19 10:13 119316 LW1 2005-7-22 21:20
立會激辯跨境碼頭禁煙 TYChow 2005-7-22 12:04 03480 TYChow 2005-7-22 12:04
史相 小輪系列 三層船 民/新國三步曲 Wattyung 2005-7-21 00:11 04520 Wattyung 2005-7-21 00:11
[相] 永雄捌 garyfirst 2005-7-20 12:00 14420 ccicoltd 2005-7-20 12:12
行走九洲<>蛇口的成員(船隊) barca_399 2005-7-16 19:41 85087 csh1027 2005-7-20 01:41
史相 小輪系列 三層船 民興/新興 Wattyung 2005-7-19 18:20 34829 LW1 2005-7-20 00:15
[情景照] 細小的天星 imagicas_kimi 2005-7-14 13:15 14556 amtrak 2005-7-19 20:32
史相 小輪系列 雙層船 民顯 民忠/新忠 Wattyung 2005-7-19 09:52 04453 Wattyung 2005-7-19 09:52
海通船務有限公司船隊 barca_399 2005-7-17 19:56 05001 barca_399 2005-7-17 19:56
竹篙灣碼頭 limited 2005-7-15 12:10 45456 Andy_Chan 2005-7-16 17:22
迪士尼渡輪恐觸礁 davidng 2005-7-11 09:53 66110 石頭 2005-7-16 12:37
東太安的新色  ...2 barca_399 2005-7-13 21:29 108439 barca_399 2005-7-15 21:46
北角碼頭油麻地渡輪展  ...23 fai 2005-7-7 09:10 2014080 Transperth 2005-7-14 19:21
〔問〕請教各位新渡輪八十系出船時間表 khchan 2005-7-14 00:48 03992 khchan 2005-7-14 00:48
[相]各新輪貴賓廂 barca_399 2005-7-13 21:31 04923 barca_399 2005-7-13 21:31
[閒貼] 情景照 imagicas_kimi 2005-7-13 20:53 04296 imagicas_kimi 2005-7-13 20:53
粵港渡輪航線中,有那些航線是賺錢? TYChow 2005-7-13 14:39 24691 U-157星之Kelvin 2005-7-13 16:25
[相]慈航 醫療船 Seiko 2005-7-12 13:40 35238 Seiko 2005-7-13 12:36
::: OMAR STAR ::: CWC 2005-7-12 23:12 04430 CWC 2005-7-12 23:12
有關屯門-沙螺灣-大澳及屯門-東涌航線  ...234 guia 2005-6-10 21:18 3524655 2A_DL13 2005-7-12 22:28
[相]瞄準 barca_399 2005-7-11 20:59 24636 barca_399 2005-7-12 06:14
[相]魚蛋十卜 kychung 2005-7-11 18:54 14528 imagicas_kimi 2005-7-12 00:12
[photo]香港新郵輪亞洲之星 cruisesnet 2005-7-11 21:39 04390 cruisesnet 2005-7-11 21:39
[相]亞洲國際都會 kychung 2005-7-11 18:57 14392 kcphilip 2005-7-11 19:08
《亞洲之星》郵輪在港起行 hkwp 2005-7-8 21:55 66325 garyfirst 2005-7-10 16:08
[相片] NEW FERRY LXXXII imagicas_kimi 2005-7-8 21:56 34948 garyfirst 2005-7-10 15:58
[新機試影]新輝伍 hkbw 2005-7-8 17:38 55463 garyfirst 2005-7-10 15:56
[相片] FIRST FERRY II (輝二) imagicas_kimi 2005-7-8 21:54 25211 Seiko 2005-7-10 13:19
卅分一班的北九紅,用上綠白色的它 ccicoltd 2005-7-5 17:51 96193 ccicoltd 2005-7-10 08:19
澳瑪3消息 PCCW138 2005-7-8 18:55 04624 PCCW138 2005-7-8 18:55
[新機試影]天星小輪 hkbw 2005-7-8 17:34 04711 hkbw 2005-7-8 17:34
問天星碼頭的"請勿登船"警告燈 JZ3968 2005-6-30 22:12 35646 hkicq 2005-7-8 16:06
新創建收購油麻地小輪是否明智? 鄭笑 2005-7-7 20:49 56464 gakei 2005-7-7 23:33
十多年來首次踏足的地方-2 barca_399 2005-7-7 22:21 04921 barca_399 2005-7-7 22:21
駕船問題  ...2345 rithzto35 2005-6-10 16:31 4522188 Seiko 2005-7-6 21:58
相片~民平 LW1 2005-7-4 00:24 46479 LW1 2005-7-5 20:45
船飛超賣,要乘客坐船員休息室  ...2 garyfirst 2005-7-4 21:50 1412051 garyfirst 2005-7-5 18:20
問Turbojet HN2106 2005-7-5 17:31 16085 guia 2005-7-5 18:09
相片:舊~民恭(民讓) LW1 2005-7-3 00:44 25803 LW1 2005-7-5 01:32
舊照片:民讓  ...2 LW1 2005-6-30 01:30 1510535 Fei 2005-7-4 22:53
今日新渡輪數碼港專船竟然係.. LE3009 2005-7-1 22:03 47223 2A_DL13 2005-7-3 23:09
[相] 民定 gakei 2005-7-2 21:00 45556 fstephen 2005-7-3 22:43
無聊相集:真龍 vs 假龍 da54 2005-7-2 22:12 05265 da54 2005-7-2 22:12
舊照片:民和 LW1 2005-6-29 23:28 25961 LW1 2005-7-2 21:56
[相]魚蛋大細單 kychung 2005-7-2 19:31 15144 guia 2005-7-2 19:43
估南沙船一隻 kei_hk 2005-7-2 18:06 35961 guia 2005-7-2 18:23
耀星近況 kei_hk 2005-7-2 17:31 15224 guia 2005-7-2 17:44
[相]軌跡 kychung 2005-7-1 18:52 05306 kychung 2005-7-1 18:52
港澳客輪賬目 guia 2005-6-30 20:08 26372 guia 2005-7-1 10:04
抵澳.. guia 2005-6-30 20:31 56521 da54 2005-7-1 01:25
下一頁 »

快速發帖

還可輸入 80 個字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發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 返回版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