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轉載/新聞] 冠忠公佈 2025-26 業績 純利大升九成至 2.4 億

  [複製鏈接]
hkitalk.media 發表於 2026-6-25 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DVERTISEMENT
冠忠巴士公佈 2025-26 全年業績,受惠於本地及跨境客運全面復甦,集團純利按年大幅飆升九成至約2.4億元。  


在巴士營運方面,得益於嶼巴上年度第四季加價,嶼巴及專線小巴今年成功轉虧為盈,整體乘客量亦增長約4.5% 。嶼巴現正優化服務以配合東涌北新發展區的人口遷入 ;同時亦計劃進一步加強前往南大嶼山郊野公園各景點與海灘的公共交通接駁。非專利巴士業務本年度收入按年顯著增長達13.8% 。


000.png

https://linktr.ee/hkitalk

                                    Advertisement

 樓主| hkitalk.media 發表於 2026-6-25 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業績報告內值得留意:


「智慧出行」與前沿科技部署:

自動駕駛(L4級):在香港自動駕駛領域站穩腳跟。旗下的自動駕駛巴士服務預計將於 2026年底前 在香港國際機場(連接邊境口岸與航天城)投入商業運作;並在錦繡花園、易泊飛及西九文化區進行沙盒與公開道路測試,已協助或取得3張先導牌照。

低空經濟(eVTOL):與「億航智能」合作,引進 EH216-S 無人駕駛電動垂直起降飛機,正積極申請先進低空經濟監管沙盒試點,籌備在數碼港進行首次無乘客試飛,長遠有望與其豪華轎車業務形成高端互補。

https://linktr.ee/hkitalk
Choi 發表於 2026-6-25 2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會費收入增加多少?

評分

參與人數 1aPower +3 HugeC +6 收起 理由
魔雪巴士頻道 + 3 + 6 Huge C

查看全部評分

新造的人、如鷹展翅上騰。
NA4179x賢 發表於 2026-6-26 00:46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連接邊境口岸與航天城) 係咪代表B4可以執
hadboy5 發表於 2026-6-26 0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純利好似多過九巴
tommy14D 發表於 2026-6-26 07:3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東涌線延線一開準備蝕
Man@MFHK 發表於 2026-6-26 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即係唔使鬆章新B線俾佢救亡啦?
Volvo B8L
FBI2 發表於 2026-6-26 09:0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Man@MFHK 發表於 2026-6-26 08:21
即係唔使鬆章新B線俾佢救亡啦?

佢堆嶼南線其實好好賺,分條屯門洪水橋至皇崗俾佢,日後大把錢賺,因為客量預期穩步上升,又唔怕冇車爆鑊搞到俾人上報紙圍攻。

屯門班友已經頂唔順馬亞木。
成世人只懂玩巴士
leefung 發表於 2026-6-26 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FBI2 發表於 2026-6-26 09:02
佢堆嶼南線其實好好賺,分條屯門洪水橋至皇崗俾佢,日後大把錢賺,因為客量預期穩步上升,又唔怕冇車爆鑊 ...

屯門主打係小巴...

條巴士線過埋洪水橋上公路...小巴分分鐘已經到左新皇崗,況且屯門只停巿中心....
99MAN 發表於 2026-6-27 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NA4179x賢 發表於 2026-6-26 00:46
(連接邊境口岸與航天城) 係咪代表B4可以執

冇咁快,等sky 11駁HZMB架PRT起好先摺得
要求香港巴士服務全面採納新加坡巴士模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7 05: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