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機場二號客運大樓5月27日啟用

[複製鏈接]
wln162 發表於 2026-5-15 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DVERTISEMENT
香港機場二號客運大樓離港設施將於5月27日啟用,15家航空公司,包括香港快運,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大灣區航空,亞洲航空等多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將從當日起至6月10日陸續遷入新大樓辦理登機手續.

機場管理局指,二號客運大樓離境大堂設置八個行段,160個登記櫃位.其中R,S,T,U行段有自助登記和特快行李託運設備.旅客辦理保安檢查和出境程序後須乘穿梭列車,才可到登機閘口.

機場快綫列車抵達機場時,兩側車門同時開啟,左門往一號客運大樓,右門往二號客運大樓.29條機場巴士路線亦增停二號大樓供旅客下車.

https://www.hk01.com/%E7%A4%BE%E ... 0%E7%89%87%E7%9C%8B

https://www.i-cable.com/%E6%96%B ... 5%E5%95%9F%E7%94%A8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647032

                                    Advertisement

NWFB007 發表於 2026-5-15 23:32 | 顯示全部樓層
唔知嗰日會唔會開埋sky deck同埋去11skies嗰條天橋呢?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5-16 17:5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etershum0711 於 2026-5-16 19:01 編輯

陳美寶話機場站T2部分(3號月台同4號月台)喺20號提前啟用
https://www.tlb.gov.hk/eng/blog/20260516.html
hkitalk.media 發表於 2026-5-26 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機場 T2 明日重開
HX 日間起使用新大樓 check-in

香港國際機場翻新後的二號客運大樓(T2)將於明日正式重新投入服務。首班於二號客運大樓辦理登機手續的航班為明天出發前往上海浦東的香港航空 HX236,出境檢查大堂會於 05:15 啟用;而今晚深夜前往大阪的 HX616,則會成為香港航空最後一班在 T1 辦理手續的港航航班。其餘 14 間航空公司的旅客登記櫃檯,亦將分階段由一號客運大樓遷往二號客運大樓。

#香港國際機場 #二號客運大樓 #香港機場T2 #香港航空

T2A.png

T2B.png

T2C.png

以上相片由 Ronald Suen 提供

==
T21.png
T22.png
T23.png
T24.png
T25.png
T26.png
T27.png
T28.png
T29.png
T210.png
T211.png
T212.png
T213.png
T214.png
T215.png


https://linktr.ee/hkitalk
yuenpo 發表於 2026-5-27 12:50 | 顯示全部樓層
hkitalk.media 發表於 2026-5-26 07:04
機場 T2 明日重開
HX 日間起使用新大樓 check-in

那個"手機託運"令我想想是否在此把手機寄艙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6-10 16: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NWFB007 發表於 2026-6-11 12:34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6-10 16:12
無線同有線都話15間航空公司搬去t2係首批,唔通仲有第2批航空公司搬去t2?
TVB:
https://news.tvb.com/tc/1 ...

希望下年開arrival個時,搬多幾間黎t2
DIH 發表於 2026-6-11 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6-10 16:12
無線同有線都話15間航空公司搬去t2係首批,唔通仲有第2批航空公司搬去t2?
TVB:
https://news.tvb.com/tc/1 ...

將來北跑新客運廊啟用,應該會再多一批公司轉投。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6-12 14:1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etershum0711 於 2026-6-12 19:54 編輯
DIH 發表於 2026-6-11 13:20
將來北跑新客運廊啟用,應該會再多一批公司轉投。

如果係有下一批,估計法國航空會搬去t2;因為個相顯示個登機閘口有法國航空航班資料。可能只係demo或者係法國航空計畫搬去t2先令到display有呢D資料。
Photo: https://www.hkitalk.net/HKiTalk2/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89689&aid=639730&from=album&page=1&mobile=2
1000042308.jpg
NWFB007 發表於 2026-6-12 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petershum0711 發表於 2026-6-12 14:11
如果係有下一批,估計法國航空會搬去t2;因為個相顯示個登機閘口有法國航空航班資料。可能只係demo或者係 ...

sky team過t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14 12: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