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加入
搜索

ADVERTISEMENT
(B0)香港巴士車務及車廂設備 (B1)香港巴士廣告消息/廣告車行踪 (B2)香港巴士討論 [熱門] [精華] (B3)巴士攝影作品貼圖區 [熱門] [精華] (B3i)即拍即貼 -手機相&翻拍Mon相 (B4)兩岸三地巴士討論 [精華] (B5)外地巴士討論 [精華]

Advertisement


(B6)旅遊巴士及過境巴士 [精華] (B7)巴士特別所見 (B11)巴士精華區 (B22)巴士迷吹水區   (V)私家車,商用車,政府及特種車輛 [精華]
(A6)相片及短片分享/攝影技術 (A10)香港地方討論 [精華] (A11)消費著數及飲食資訊 (A16)建築物機電裝置及設備 (A19)問路專區 (N)其他討論題目  
(F1)交通路線集思建議區 (C2)航空 [精華] (C3)海上交通及船隻 [精華] (D1)公共交通有關商品 [精華]   (Y)hkitalk.net會員福利部 (Z)站務資源中心
(R1)香港鐵路 [精華] (R2)香港電車 [精華] (R3)港外鐵路 [精華]   (O1)omsi討論區 (O2)omsi下載區 (O3)omsi教學及求助區
(M1)小型巴士綜合討論 (M2)小型巴士多媒體分享區 (M3)香港小型巴士字軌表        
 
ADVERTISEMENT

 

[路線計劃/RPP] 2026/27 黃大仙區RPP結果

 火... [複製鏈接]
m_rd08 發表於 2026-6-26 1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DVERTISEMENT
本帖最後由 m_rd08 於 2026-6-26 14:47 編輯

3B/11: 加密11班次,日間非繁由20-25分鐘一班加密至15-20分鐘一班
22: 會於實施方案前開辦22S
290A特車延長不實施

Ref: https://www.districtcouncils.gov ... Circulation_030.pdf

                                    Advertisement

hkitalk.media 發表於 2026-6-26 14:44 | 顯示全部樓層

2026-27黃大仙區巴士路線計劃

2026-27黃大仙區巴士路線計劃中絕大部份項目均獲得落實,包括備受爭議的 3B 併入 11 計劃,不過運輸署表示會增加 11 號線合併後日間非繁忙時段的班次,由20-25分鐘加密至15-20分鐘一班。其他例如 22 改為學校路線、95M取消等項目均會落實,唯一擱置的是 290A 特班由上秀茂坪延長至安達臣的計劃。



3B.png

底圖由Trident Cheung提供
https://linktr.ee/hkitalk
KG1428 發表於 2026-6-26 14: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富山壽司郎一定好不滿意
自KG1428退役後,TW5398是我的新愛車
tommy14D 發表於 2026-6-26 14:4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黃大仙反對290A特拉上去咁奇怪?
KE7066 發表於 2026-6-26 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tommy14D 發表於 2026-6-26 14:49
黃大仙反對290A特拉上去咁奇怪?

文件綜合了各相關區議會的意見
 樓主| m_rd08 發表於 2026-6-26 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m_rd08 於 2026-6-26 14:55 編輯
tommy14D 發表於 2026-6-26 14:49
黃大仙反對290A特拉上去咁奇怪?

「因應有委員關注方案對秀茂坪一帶居民的影響,運輸署現階段不會落實方案,並會繼續研究加強安達臣道石礦場用地發展項目一帶的巴士服務。」

觀塘區好似要求另開特車而唔係拉線上西貢區安達臣
Phoenix 發表於 2026-6-26 14:55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即係93K落實縮到翠林?西貢區議會都通過咗?
10598C 發表於 2026-6-26 14:59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3B 11 過得,即係下年會見到 5 11 合併做一條慈雲山 - 尖沙咀嘅循環線
然後下路車正式成為上路車替代,咁 21 可以直接合落 26 到了,203E 上彩雲直接食埋 3M
cnquate 發表於 2026-6-26 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Phoenix 發表於 2026-6-26 14:55
即係93K落實縮到翠林?西貢區議會都通過咗?

所有沿線區議會份總結寫嘅內容一模一樣
FBI2 發表於 2026-6-26 15:0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Advertisement

Phoenix 發表於 2026-6-26 14:55
即係93K落實縮到翠林?西貢區議會都通過咗?

特工一早講過呢個重組方案有決心硬做。
成世人只懂玩巴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入 | 會員申請加入

本版積分規則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站規|清理本站Cookies|手機版|hkitalk.net 香港交通資訊網

GMT+8, 2026-6-27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