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B]
7/8 3ASV JX7838@C98A-P30
[複製鏈接]
|
朝早 10:30 左右行 98A
馬游塘 >> 坑口
 |
|
|
|
|
|
|
|
|
[quote]原帖由 [i]MP6513[/i] 於 2008-8-7 15:35 發表 [url=http://www.hkitalk.net/HKiTalk2/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245557&ptid=316459]http://www.hkitalk.net/HKiTalk2/images/common/back.gif[/url]朝早 10:30 左右行 98A 馬游塘 >> 坑口 [/quote]我今朝搭中10:10 am 在牛頭角上車10:35就到坑口地鐵巴士總站 |
|
|
|
|
|
|
|
|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